白冰冰被神棍騙數千萬 燒光曉燕衣

2010/04/15中國時報【郭曉芸、王雨晴/綜合報導】

 

昨天是白曉燕逝世13年忌日,白冰冰說,3年前她就許願不再流淚度日,今年更走出來面對群眾,她過去為見女兒一面,燒女兒衣服、花錢觀落陰,被神棍騙了幾千萬,現在覺得不環保又愚蠢,更心疼把女兒衣物都燒光了,連個紀念都沒有,她決定再也不迷信。

 

花百萬觀落陰 沒見到女兒

 

13年前,17歲的白曉燕被綁架殺害,白冰冰自此過著痛不欲生的日子,每次看到年齡相仿的女孩她就難過,有人說觀落陰可以看到女兒,她就花錢去看,有人說看到白曉燕沒衣服穿很害怕,她就拿曉燕的衣服去燒,結果曉燕的衣服全部都燒光,還花了1200萬觀落陰,也沒見著心愛的女兒。

 

骨灰罈裡的女兒 永在我心

 

她懊惱說:「她的衣服我拿來穿不是很好嗎?還有紀念價值,統統燒掉真的很不環保,我永遠記得燒她鞋子時那股臭橡膠味。」她拜託大家不要再告訴她曉燕又如何如何,「我覺得她就在她的粉紅色骨灰罈裡,是我親手放的,她也永遠在我心裡。」

 

忌日和母親節 忍悲走出來

 

往年女兒忌日、母親節、中秋節,都是白冰冰的獨處日,昨天她走出來,不過提及女兒的死依舊落淚,但強調不是悲傷的淚,每滴淚都是激動、感慨。前天她破土開工改建曉燕墓地,「改建好,我先把我爸爸請過去,以後媽媽跟我也會同住,全家在一個墓園裡又能重聚,又省空間,這樣多好。」

 

高雄全真lee~李道浸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ee-0927191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yi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