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瑤宮.雷某         用這封文章來探討你內心吧.

        星期日您已經來過我這邊.很多事不能用言語之或者那天示範的事來洞悉宗教.宗教看個人.不是說學就學.或者有沒天命就能論斷.有心無閒亦是無用.反倒是先將自己內心調整到我所說的"靜"或"凈".

        跟你暢談數月.宗教依然是宗教.人還是人.而宗教心一亂.返回人事所該做的.反而更加痛苦迷惘.所以我勸您還是暫時都不要接觸相關法門...等等.宗教事情還好.在我目前部落格中所有文章應該都屬於人為.若真的去探討.還是在天.地...人.人怎能心亂呢.不是嗎?若再深入探討法門.靈修...等等.如那天的示範一樣.沒真體會還真說不出來.也沒人會信.所以.目前狀況.以我平常對話.還是在於那幾個字.

        體物.體悟.曾經你接觸的.跟我所學所說的.都是一樣.不管為何都是幫人.之前那件事情.希望您能再有所認知.自己本身所接觸的應該要多加珍惜.別去忽略每一個小細節才是.一步錯步步錯.哪怕在學多少.還是擺脫不了現實.以我而言.不是個例子嗎?醫者不自醫.我依然是我.並無法超越這社會.獨隱深山.我所能做的.或許是示範.或許也很現實.或許很玄...活出自己目標.自己知道下一步.做好己身.那就是修"到"了.

       您姐姐有跟我談了.雖然他沒說他是您誰.但他很關心您.......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yi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