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不涉及任何算命.卦象.......等.任何抨擊.

      姑且不論哪一種算命方式最為您能所接受.....試著用最科學方式.去省思你週遭所遇到的人.事.時.地.物.....為何要如此憂心重重.為何要透過算命的方式.去解決你當下的疑惑呢??妳曾嘗試過其他方式去解決過了嗎???跟家人討論?跟另一半探討??根最關心您的朋友研究??還是直接查找書籍.網路??一樣的迷惘.與不安嗎???那跟你所相信的神尊訴苦了嗎??執杯.求籤詩了嗎???講到這...你認為命理師可以給你哪種答案與決折???心靜下來吧.....在把你所省思的問題在做幾次探討吧....拿副紙筆.把問題點寫下來.把你所有可以解決的方式也寫下來吧.在呆呆的.照你所寫的.一一去執行吧...相信做到這個步驟..以雷某經驗.應該可以解決一半.半夜睡不著.想太多.自卑感過大的.想借助宗教而解決問題的人了...

       雷某做了近8年法師.幫超過2萬人看過卦象.將近一半的人.我看不出有俗稱的卡陰.風水.姓名......等等問題.數字化一點好了.也就是說.平均一個月幫人算命以100人而言.50個人是因為自己的.個性.自信.作法上.人際關希.自身能力上.出了很大問題.我所學的.很抱歉.我只能像心裡醫生般.慢慢頃聽你的問題點.再給予你心靈上的一個關心建議.在換另一種更隨便的心態來說好了.我只要買套馬褂.幾串佛珠.一台電腦.加上時尚最流行算命軟體.在學好口才與心理學.晃不啷噹.1人收600元.每天花個一小時.月收入超過3萬.若再多看一些宗教書籍..年薪百萬絕不成問題.....不用像現在的我.在104求職網還在刊登個人履歷.找正職工作兼差.半年還乏人問津........

      說到這裡.相信有很多人已經了解我所要表達的意思了.或許是醫者無法自醫.或許是時勢弄人.或許是自我觀念問題...卦象可以準到某一方面程度.但是絕對不是百分之百.身為法師.或是命理師的我..不是代表整個宗教本身.也不是代表..神..所要傳達百分之百的訊息.更不是能驅使你.所要走的未來路程全部每一步路.

     宗教本益助人為善.過度的盲從.迷信.皆不代表宗教本身.法師.命理師..還是靈駕..都不可以決定你應該一定要走的路.既然如此.也就是說.唯有自己本身的正心與正念..才能真正決定你.才能決定你自己所想要做的每一切事物...大家都喜歡聽美好的言語.讚美自己的..若要如此心態去問命理師.那為何不將此花費.用在買書籍.增加自我的智慧.為何不將此錢.轉作慈善基金.所穫取到的哪怕是一個微笑.是一句感謝..內心不是更加舒坦呢.....

       雷某不善.若遇到真的只有內心程度上的問題者.本人無法用任何方式解決.若遇到喜歡聽信宗教.迷信之人.那也請勿來找我.做相關諮詢與研究探討.

              知天命.順天命.........更要盡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yi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