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人神     何謂天神   何謂地神......

佛家菩薩與道家神儒家聖賢......等等..如關聖帝君.觀世音菩薩.......哪裡不一樣..

我家拜的母娘...跟你家拜的..跟慈惠堂或者谷關大道院..或者其他宮廟..哪裡不一樣..

最大的神是哪一尊神阿

道教思想淵源來自哪裡呢??黃.老思想???張天師??呂祖??鬼古先師???

哪一本經典是道家經典...哪一本是佛家經典...

雙修..共修...靈修..????出家..在家修.....跑仙山.....?????

道士..法師.通靈法師......怎區分

轉世..帶天命...接旨..靈駕.....

        列舉幾個例子..相信一定考倒許多人...甚至雷某也要花費相當時間去解釋...不能一語道盡.內涵真實意...

       宗教本身能給予我們什麼???當我由不信到信.你信的....神...可以給予你什麼???我問命理師或做法事或一個簡單的儀式又能幫你解決些什麼??很抱歉以我所修的立場而言..完全沒法帶給任何一人任何一種實質上東西...回想星期6幫人看掛.聊到事主丈夫的婚外情.最後他要求雷某幫她斬斷丈夫的桃花....別亂了.諸位大德..宗教不是遊戲..他也不是任何一種供人隨意使用的工具..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聖賢之書不是寫的很詳細嗎??菩提菩提..宗教之本.不是在助人為善嗎??道教有術法佛家有佛法...那簡單的收驚...外國小孩不會嚇到嗎???外國小孩怎收驚阿??真的別鬧了.諸位大德...

      我說我信神鬼.他人不信神鬼.我說我拜的是瑤池金母.他人說我只看到一尊雕像.我說我有6神通.他人說我都不會.但我可以看的到事實....怎分辨這幾話的真實性在哪???最後一次.賣哥鬧阿.諸位大德.....

     在此跟看過此文章諸位大德分享.....雷某部落格內有了凡四訓提供下載.

http://www.foworld.com.cn/viewthread.php?tid=2112

此網頁內也有大陸編制了凡的故事.提供下載......請有心想了解自己.或者想了解宗教的人.或是各方師兄姐.要看之前請先將自己立場全部拋下.以單純人的心態.去了解整部連續劇所表達的涵義...在來探索.研究.進而靜修.解惑....等等.

                                                   隨時歡迎各方人士..來此部落格分享彼此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yi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