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修心者小龍提說以前為人擋殺人佛擋殺佛之人
香?恩?沒點過!
廟?恩?逛過!
鬼?恩?倒是常遇!呵呵都走夜路ㄅ!!
神沒看到過!可能沒救所以懶得理我!
那怕鬼?恩...ㄏ到是完全沒有
騙人?呵...殺氣戰勝一切!
那小龍是...撞到頭破洞而變的嗎?
嗯!肯定是!有錢有權有女人無前科(壞事都ㄚ弟仔做ㄉ壓)
哼日子快樂逍遙!
在近十年前遇上雷法師!!而他小龍也無視眼中阿
麻煩你雷法師你非神又不會飛!!
我無做壞事阿?誰說有ㄋ!小弟衝動我做ㄉ?
收帳?欠錢還錢天公地道?保護費...等等
都是花錢消災呀!我可是黑道不是流氓下三濫!
你說我何錯!!請你把能請的(高檔)神來與我談!!哈!!
是的!!沒錯!!來了個3位長者來與我喝酒論是非?!
然後ㄋ??
有空修心者小龍再發表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yi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