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大家們好!

    呵呵!小龍都沒跟各位聊聊天喔!或許認識宮主雷法師的來此網會發現!疑 !何時多ㄌ一個休心者小龍 ?

他是誰阿 ?我呢來介紹介紹自己吧!

小龍

本是個無宗無派無信鬼神的自成一派的 "兄弟" "流氓"

是的也就是神擋殺神鬼擋殺神自認現代義氣大兄

嗯!怕鬼嗎?小龍曾在三樓住家半夜和朋友講電話窗外兩黑影飄當場跟朋友說怎只有在外面沒種進來

信神嗎?嗯?大概偶爾進廟晃晃心中一鎮一惑這是啥!社會亂七八糟管著到嗎?那麼壞呸子都有錢!好人

該死!我做兄弟出門帶小弟身上從未少過把把現金!呵!!十六!十七!歲時>>>>啥你們說怎麼可能!!!!!

沒錯的!天生聰明加上口才和老成的臉!我當時已經是各幫派急想拉攏的風雲人物!!

那何神何鬼人定勝天神鬼皆怕這是小龍的座右銘!!我帶的"孩子"都二三十歲個個青面獠牙!而我呢?

一臉斯文確從不動手一 動手就無人害怕不讓對方死絕不罷手有刀一定砍有槍一定開!

相信嗎?但是每星期一定有一天我會在圖書館看書!啥?沒錯的!所以道理!口才!知識!樣樣通!

六法全書!法律相關!心理學!面相!算命!槍械!統領!管理!........

我呢?呵!都略知! 那麼讀書呢?我高三沒去過學校自己跟導師說他們會影響我.....嘻老師是心想你影響

他們!!那成績呢??嗯!一定是前十五名!你們一定說騙人哼全班二十個人吧?嗯!小龍高中已經是幫派份子

更是角頭老大了你信嗎大業大學考上嫌太遠就近就讀嶺東四技!!!(為何考因為母親算命說這小孩國中畢業

已經不錯了最多高職啦!) 嚴重違反我的人定勝天不怕鬼神之說阿!!

呵呵!那大把銀子眾多兄弟的我天天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又不動手連出門耍狠也不用ㄚ!!

媽媽面前的乖兒子!警察面前的斯文人!流氓面前的鬼見愁!........

呵!!還不賴吧!!先介紹到這吧!!因為小龍(((要上班遲到了)))哈哈

下篇再來碎碎念一下吧!!我會跟各位說這曲折的故事!!

讓小龍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yi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