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雷某接到一通緊急電話..雷老師阿..我家拜的神好像是邪神.您能否將我家神尊請走.還我我家年初開始.諸事不順.大小車禍不斷....等.雷某好奇.請他來慈瑤宮聊天敘述整件事情經過.

      自述.丈夫從10幾歲開始.跟隨一位香港密宗的法師習法.過沒多久.老師就.....結果他丈夫.開始蒐集各種宗教相關書籍或文物.涵蓋範圍各大宗教皆有.於10幾年前.因個人心態起了貪念.四處求神求財.前幾年偶然情況下.發現丈夫用臥香對某一容器奉祀.而且都是晚上.他仔細觀察.不只用香.還用榖類祭拜.他好奇的問了丈夫你再做什麼呢?她丈夫回答道..施化眾靈.......從那時起.他身體時好時壞....沒在真正好過..

       不論她丈夫怎麼了..婦人對雷某敘述將近2個小時中.不是因果.就是流年.地理...等.甚至作夢都可以讓他整天警張.若有在從事宗教的您.該如何解決呢??人心出了問題吧.

      另一例子.有位對宗教好奇的婦人.於4月加入了某公司.該公司以販賣宗教器物出名.約略習得簡單8字命相.開始為人卜掛.但是他所看的每一掛相.都用來看人未來.剛開始還稍有準確性.到最後.連自己家人.也看不出即將發生何事.為何???本末倒置.忽略了人會因種種環境隨時改變做法.並非絕對百分之百能算出某一人結果會如何...這位婦人在掛相中迷失了.原本的人性....

        前晚.雷某與信徒徹夜長談.到底宗教能為我自身得到什麼.用一掛相術法.能給人帶來多大利益.雷某習道不久.不能為他多做解釋.但是雷某深知.也為信徒解釋.若您要參與任何宗教事宜.請先將自身心靈洗滌.調整到最無私的境界.再來接觸.否則.人云亦云.終將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yi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